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08:57

腾讯爱奇艺修改超前点播规则:单集3元 无需支付5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昨日,腾讯视频、爱奇艺均修改了超前点播规则:会员仍可提前看6集,并可享额外3元每集的超前点播权,不再是支付额外50元观看6集的设定。

12 月 13 日,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针对庆余年推出了VIP超前点播服务,在VIP抢先看 6 集的基础上,会员再交 50 元可在更新时多看 6 集。

昨日,针对“超前点播争议”爱奇艺方面回应称,我们的初衷是想满足用户更多元的内容需求,但可能没太做好,未来希望能更多考虑到用户的心理,做好排播的设计和告知工作。

腾讯方面回应称,为了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腾讯视频在不断探索付费模式的创新,以更贴合用户的深层次需求。对会员的告知、对他们的消费心理不够体贴,这是我们的bug,是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未来腾讯视频将进一步优化并提升会员的服务体验,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与贴心的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