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7 16:08

分析师对特斯拉电池业务以及中国工厂生产相当看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据siliconvalley报道,周一对特斯拉来说是个好日子,华尔街分析师对该公司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两个不同方面相当看好。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Dan Levy在一份研究总表示,在特斯拉汽车制造电池的内华达工厂Gigafactory后,他认为特斯拉“很可能在电池方面领先于其他公司,而电池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核心。

Levy称 ,特斯拉的优势之一是其电池产能水平。去年,去年,特斯拉汽车的电池总容量为 44 亿瓦时,几乎相当于所有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的 46 亿瓦时的总和。尽管如此,Levy对特斯拉股票仍持怀疑态度,依旧维持特斯拉股票“减持”评级。

除了电池业务,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第一批汽车最近刚刚下线,Oppenheimer分析师Colin Rusch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根据这些汽车的照片显示,“对特斯拉中国工厂相对平稳(生产)增长的预期正在增加。”Rusch补充说,他认为特斯拉从Model  S、X和 3 的生产中吸取了重要的经验教训,并正在新工厂实施最佳实践。

Rusch还表示,特斯拉似乎正在“跟踪”实现今年交付 36 万辆汽车的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