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7 09:13

马云评柳传志:柳传志不亚于世界上任何一个企业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 75 岁的柳传志将正式卸任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将于 12 月 18 日下午四点发布公告。对此,联想方面回应称,关于上市公司的任何需披露事宜,均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2016年,柳传志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职位交给马云,在会上,马云对柳传志评价称:“中国有柳传志,我们的柳传志和联想不亚于世界上任何一个了不起的企业家,任何一个企业的教父,他就是我们中国企业界的财富。”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评价称:“我真心为有柳传志这样的兄长和朋友感到骄傲。”

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则评价称:“柳传志在我们每一个中关村人的心中都是中关村的教父。”

资料显示,柳传志1944年4月出生于江苏镇江,1988年创建香港联想。1997年北京联想与香港联想合并,柳传志出任联想集团主席。 1993 年创建泰山会,史玉柱、俞敏洪、马云等人加入, 2006 年发起创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王健林、王石等加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