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7 08:36

土耳其新款安卓手机将无法使用 Google 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谷歌向其土耳其商业伙伴表示,该公司将无法就未来在土耳其发布的新款 Android 手机与它们进行合作。

此前土耳其竞争委员会裁定谷歌的移动软件销售违反了竞争法。当时该委员会责令谷歌在 6 个月内进行改革以恢复竞争。

土耳其竞争委员会今年 11 月 7 日裁定,谷歌根据该委员会的要求对与商业伙伴的合同做出的改变是不够的,因为该公司仍然不允许改变默认的搜索引擎。

谷歌对此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通知业务伙伴称,将无法与它们合作开发面向土耳其市场的新款 Android 手机。」声明还表示:「消费者将可购买现有的设备型号,并可正常使用其设备和应用。谷歌的其他服务不会受到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