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7 08:26

相互宝明年起将纳入五种罕见病 移除轻度甲状腺癌前列腺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昨日,相互宝发布公告称,明年起正式将戈谢病、法布里病、粘多糖贮积症、庞贝氏病和朗格汉斯细胞组织细胞增生症纳入保障范围内,同时移除轻度甲状腺癌和轻度前列腺癌,但重症甲状腺癌、重症前列腺癌仍在保障范围内。

相互宝称,此次规则优化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 0 时生效。成员如不幸罹患重症疾病,初次确诊时间在 2020 年 1 月 1 日 0 时前,适用优化前的规则;初次确诊时间在 2020 年 1 月 1 日 0 时后,  适用优化后的规则。

据相互宝公布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有超 1 亿人加入相互宝,并且在过去的一年中,有 11928 位重病成员得到了帮助。在这 1 亿名成员中, 80 后占比30%, 90 后占比28%。在 1 万多名受帮助成员中, 80 后占比36%, 90 后占比14%, 12 岁以下儿童占比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