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6 16:56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成立 将推动电竞普及并制定规范准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今日,腾讯电竞宣布,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EF)正式成立,明年 1 月将举办全球比赛。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奥委会前副主席黄思绵将担任首任主席,腾讯集团程武当选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

程武在会上表示,作为GEF的首席创始合作伙伴,未来,腾讯也将不遗余力,与GEF紧密协作,共同推动电竞全球化普及,助力制定更加规范、严谨、健康的国际准则,与不同国家和地区,分享中国电竞的实践经验。

据悉,GEF将作为平台连接越来越多的厂商、各国/地区电竞管理机构以及运动员代表等,共同助力于更加规范、严谨、健康的国际准则制定。腾讯成为GEF全球首席创始合作伙伴,旗下的独立业务品牌腾讯电竞将承接与GEF合作中的战略合作推进事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