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6 15:11

易果生鲜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14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12 月 12 日,易果生鲜的运营主体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上海长宁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4110223。

据悉,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2 月,注册资本约 361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易果生鲜网CEO张晔,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用农产品(粮食除外)、预包装食品(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牛羊肉(限网上零售)、生猪产品(限网上零售)等。

截至目前,易果生鲜已经完成了 7 轮融资。最近的一次是在 2017 年 8 月,投资方为天猫。此外,阿里巴巴及其旗下的云锋基金分别参与了易果生鲜A轮、B轮、C轮的融资,且均为领投方。因此,可以说易果生鲜是不折不扣的阿里系。

工商资料显示,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6.56%,张晔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3.9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