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6 14:43

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上架,8 英寸大屏首发价 49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6 日消息:日前 @小爱音箱 正式官宣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开启预售,12 月 18 日开售。

图片来自 mi.com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配备一块 8.0 英寸屏幕,采用了全贴合工艺处理,降低屏幕反光,保证屏幕的视觉效果;内置 3 重低音增强单元和 50.8mm 內磁扬声器,保证音频的输出。另外,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还经过了 DTS 专业调音。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支持爱奇艺、优酷、bilibili、抖音等视频平台,内置丰富的 QQ 音乐曲库,还可用于控制小米 IoT 智能家居设备,一句话完成智能设备配网。

小爱触屏音箱 Pro 8 售价 599 元,目前已上架小米官网和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现已开启预售,预约享首发价 4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