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6 08:53

红米卢伟冰:华为是中国企业低价战略的榜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6 日消息:日前微博用户 @信通小熊猫 日前发表了一篇微博,对小米的低价模式进行攻击,认为小米的低价后果严重,甚至会成为拖累国家往世界级水平升级的绊脚石,不仅会导致公司没钱研发,暴涨不了研发人员的工资,同时也不利于中国制造在海外塑造高端品牌形象。

对此,小米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回应称,华为是中国企业「低价」战略的榜样,并且发达国家也有诸如宜家、Costco 等品牌,小米有没有钱做研发,看看小米财报就可以(关键要会读),小米的员工很多来自全球一流高校的人才,没有高薪吸引不来。

据小米发布的 Q3 财报显示,小米正在全力推进 5G 手机研发,研发投入不断加大,2019 年第三季度研发开支人民币 20 亿元,同比提升 32.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