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5 11:25

挪威电信:华为将继续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挪威电信公司Telenor在12月13日对外表示,华为将继续参与挪威本国的5G网络建设,同时他们也宣布瑞典通信服务器爱立信也成为5G供应商。

在周五( 12 月 13 日)Telenor公布这一计划前,挪威安全部门就曾发出警告。不过挪威电信Telenor的CEO西格韦·布雷克表示,挪威电信没有理由推迟与华为的合作,他期待与华为继续合作。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对与华为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在此之前挪威电信和华为在3G和4G时代已经合作超过10年。

布雷克还表示,5G时代已经来临。 在未来十年中,这将是最能改变我们社会的一项技术。基于全面的评估,我们决定为挪威的这一重要技术转变引入新的合作伙伴。

挪威跨国电信公司Telenor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除了在北欧之外,他们在东欧和亚洲还有多家分支机构和子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