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4 12:22

美国可能调查特斯拉上周六发生的追尾警车的事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美国汽车安全局(U.S.auto safety agency)在12月13日对外表示,他们将调查上周发生在康涅狄格州的一起特斯拉交通事故,在该事故中一辆半自动驾驶的特斯拉汽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警车。

根据美国康涅狄格州警方发布的报告,一辆半自动驾驶的特斯拉Model3上周六凌晨12:40,开启Autopilot功能的情况下,撞到了停在路边的警用巡逻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司机表示,车祸发生前,他回头看了后座上的狗,因此分心没能来得及躲避警车。

当时有一位警察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车灯和警示灯都是处在打开状态。这辆引发事故的特斯拉Model3在和警察相撞后,还撞到了前面正在等待拖车的事故车。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这已经是第12起有关特斯拉汽车引发的交通事故,特斯拉官方也没有对上周发生的这起Model3撞到警车的事故进行表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