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3 16:47

日本推出地铁健身APP 内含87种锻炼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在东京山手线车内健身指南APP。乘客只要在撘乘电车前下载“TRAINing”后启动程序,然后跟着语音指示选择上车站与下车站,并选择锻炼类型(上车后将使用座位、吊环还是扶手)。APP会根据电车的拥挤情况选择最合适的锻炼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APP有语音动作指导,因此用户在锻炼过程中无需看着手机。在用户抵达设定好的下车站点后锻炼就结束了。

据了解,该款App内置 87 种锻炼方式,用户坐着也可完成锻炼。这些项目是逐一变化的,地铁拥挤时会提供动作幅度较小的锻炼项目。该APP实验预计将进行至明年 3 月 12 日。

对此,网友表示不看好,称在地铁做这些动作真的不合适。在公共场所做这些动作本就怪异,而且还是在地铁这么拥挤的地方,怎么看怎么鬼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