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3 08:07

联通回应靓号被封;格力再次开展让利活动;亨通光电收购华为海洋获批

联通回应靓号被封:已开除受理业务营业员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针对“14万元买88888靓号被封”一事,联通大连分公司回应称,已将当天受理业务的营业员给开除。此前,法院对原机主有封存的要求,不允许过户。而昨日,法院才表示,丛先生为第三善意人,可解除过户查封的要求。

去年 12 月,大连丛先生花费 142500 元,从原机主处购买 88888 手机靓号,手机号码过户的第四天,大连警方表示,此号码为被查封号码,无法过户。

格力再次开展让利活动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因 11 月份两次让利活动,“俊越”、“T爽”系列产品已满负荷生产,仍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为了满足有紧急安装需求的消费者,公司决定,再拿出“品悦”“悦风Ⅱ”系列产品进行让利活动,让利幅度高达800- 1000 元/套。

11 月 27 日,格力发布公告称,由于“11.11”只有一天时间短暂,大量用户都在电商平台集中选购,许多消费者都想买而没有买到。应广大消费者的诉求,现组织开展“再掀11.11  百亿大让利”活动。活动机型为:“11.11”同类机型,“俊越”“T爽”系列空调;价格方面,采取与“11.11”同等价格,变频空调最低 1599 元,定频空调最低 1399 元。

亨通光电收购华为海洋获批

昨日晚间,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 2019 年 12 月 12 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 2019 年第 68 次工作会议,根据会议审核结果,亨通光电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今年 6 月,亨通光电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华为海洋网络(香港)有限公司51%股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