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2 14:18

继北京上海之后,岭南通、深圳通宣布明年支持 Apple P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日前岭南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通官网宣布明年稍后,用户将可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通过 Apple Pay 使用岭南通·羊城通、岭南通·广佛通以及深圳通支付公共交通费用,轻松搭乘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岭南通」是广东省统一交通智能卡系统,不仅全面应用于全省公交、地铁、出租车、城际轨道交通、道路客运及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还将逐步扩展到便利店、超市、咪表及停车场等公共服务领域,最终实现与港澳地区交通智能卡系统的并网互认,从而实现「一卡在手,岭南通行」。

目前,Apple Pay 在国内仅支持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以及上海公共交通卡。而由于上海交通卡的卡片特性的原因,支持的城市不局限于上海市,太仓(公交)、金华(公交)、宜兴(公交)、宁波(公交)、绍兴(公交)、湖州(公交)、台州(公交)、常熟(公交)、昆山(公交)、江阴(公交)、淮安(公交)、启东、无锡(公交)、南通(公交)、泰州(公交)、长兴(公交)、舟山(公交)、嘉兴(公交)、义乌(公交)、温州(公交、轮渡)等城市的公交系统也同样支持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