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2 13:35

Counterpoint:三季度中国线上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华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2019 下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总结及 2020 年展望——5G 商用及电商平台拉动整体市场回暖》报告

据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线上销量占比从 2019 年第一季度的 24% 上升至第三季度的约 27%。其中,Top 6 智能手机品牌占据中国第三季度线上市场 84% 的份额,华为以 26% 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荣耀(20%)、小米(14%)、vivo(10%)、苹果(9%)、OPPO(5%)分列第二至六位。

Counterpoint 预测,到了 2019 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降幅将进一步减缓。Counterpoint 认为,2020 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有望实现反弹,终止已持续 9 个季度的同比负增长态势。原因有二:第一,线上市场再次活跃;第二,5G 的商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