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2 09:19

李佳琦导航语音今日上线 高德地图:新用户打车立减7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今天,魔性李佳琦导航语音正式在高德地图上线了。用户只需在高德地图搜索“李佳琦”即可查看语音包下载信息,在高德地图手机版App和车机版均可使用。

语音包中,李佳琦自带BGM的“魔性”风格在导航语音中得以极大保留。

“所有女生,所有女生,导航开始喽,走它,走它,走它!”“欧了买了嘎!前方可是急转弯,相信我,一定要小心!”“我的天呐!美眉你超速了,减速!减速!减速!”“OMG!前方为事故多发地段,MM们一定要谨慎驾驶哦。”“你看前方这个服务区也太好了吧,MM们停它!停它!停它!”“哇哦,你看这条路线拥堵的颜色,真正的番茄红,男朋友也要堵在这里咯。”

此外高德还推出了相应的李佳琦优惠活动,即日起新用户打车立减 7 元,每天限量 2 万张。

此前,高德地图已上线了林志玲、岳云鹏、郭德纲、周星星、马丽、罗永浩、高晓松等明星大咖的导航语音,还提供了邓伦、宋茜、吴谨言、陈立农【轻春版】语音包,构建了强大的明星IP语音矩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