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2 08:12

《庆余年》打击盗播 处理境内侵权链接55458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据法制网报道,近日,《庆余年》权利方表示,针对近期国内外主流的竞品门户视频网站、短视频平台、社区论坛、搜索引擎、网盘及小网站进行重点监控排查,累计境内全网发现侵权链接 55672 条,处理侵权链接 55458 条,下线率达到99.62%,境外网站累计发现侵权链接 500 条,处理侵权链接 468 条,下线率为93.6%。

此外,该权利方还表示,针对盗播行为,权利方利用系统的功能发现先侵权的同时快速取证存证,目前已针对 30 个微博认证账号针对性的做持续取证,推动微博进行封号处理。

12 月 9 日,《庆余年》官方发布声明称,发现互联网上有人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通过互联网非法销售、传播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盗版内容,甚至有些不法分子借此实施诈骗,谎称自己拥有未播出剧集内容,诱骗观众购买。对此,权利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阅文步入“庆余年”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