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1 21:41

德国将采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 并在未来几年扩大网络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Telefonica宣布计划在建设5G网络时继续借助诺基亚和华为的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扩大网络建设。

今年10月,德国推出了最新版的“安全规则手册”,根据新规则,德国将不排除让华为参与当地5G网络建设,以此为下一代电信设备供应商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

此外,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报道称,德国政府已决定让华为参与德国的5G网络建设。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12月5日,华为德国终端业务部总经理田文浩曾表示,华为有能力发展壮大自己的移动应用市场和生态系统,致力于与德国开发者一道,共建开放安全的应用市场。目前已经联系了德国排名靠前的主要应用,鼓励他们接入华为的应用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