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1 15:42

macOS系统发布,或已修复16英寸MacBook Pro扬声器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本月早些时候,有不少用户反馈称 16 英寸MacBook Pro扬声器出现了令人讨厌的“砰砰”的异响。随着苹果今天macOS Catalina 10.15.2 正式版更新,该设备扬声器问题或许已经修复。

据一位reddit用户称,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 2 更新后, 16 英寸MacBook Pro不再出现异响声。该用户在Safar、 Chrome、 Netflix、 YouTube等多个场景中进行测试均为发现问题。随后,有不少早期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均反馈“爆音”问题已经解决。

当然,也有少量用户称更新系统扬声器问题得到改善,但并未完全消除。一些用户仍会在Chrome和Safari等应用程序中听到了更轻、更柔和的爆音问题。

16 英寸的‌MacBook Pro‌扬声器被曝出存在问题后,苹果在给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中确认了这一问题,并表示将在不久的将来实施修复,这种修复需要多个更新,而不是一个更新就能解决。由此可见,macOS Catalina 10.15. 2 似乎只解决部分问题,想要完全修复可能还需要等下一个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