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1 14:25

Astralis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全球上市电竞公司 ,市值75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昨日晚间,丹麦电竞公司Astralis Group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上市的电竞战队公司。该公司上市前尚未盈利, 2019 年1- 9 月净亏损为2273. 9 万丹麦克朗,目前市值为 7500 万美元。

Astralis成立于 2016 年,是丹麦电竞冠军战队。其最拿手的电竞项目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是该项目的顶级战队。

根据Investor Intel报道,至今Astralis总计已拿下 740 万美元奖金,且有望再英特尔大满贯(Intel Grand Slam)赛事的 100 万美元奖金,是目前电竞史上奖金收入排名第 18 的战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