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1 13:59

微软手机操作系统停更 12月10日起不再发布软件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12月10日起,Windows 10 Mobile系统用户将不会免费获得新的安全更新。

微软此前已经宣布停止更新Windows 10 Mobile重大更新,并且不会添加任何新功能。受支持的最后一个版本是Windows 10 Mobile 1709。

2018年12月,微软公司宣布,将于2019年12月10日停止发布Windows 10 Mobile安全和软件更新,并同时停止对相关设备的技术支持。

今年6月,比尔盖茨曾表示,自己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给了谷歌安卓机会。比尔盖茨称,因管理不善,微软没有推出像安卓那样标准化的非苹果的手机操作平台。因此,微软损失了近 4000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