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1 11:33

西瓜视频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将上线 还是12道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还记得前两年火过一阵的直播答题活动吗?沉寂近两年后,这一活动又要复活了。据 36 氪消息, 12 月 14 日,西瓜视频将上线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形式上《头号英雄》与上一赛季相同,玩法依然是答对 12 题瓜分现金奖励,用户可以在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三个App搜索“头号英雄”参与直播答题。

在题目设置上,新一季《头号英雄》将更偏重知识性,涵盖天文 、物理、历史、人文、常识等 20 个领域,近万道题目。

据透露, 12 月 14 日起《头号英雄》前四日活动将分别与央视新闻、中国扶贫基金会、人民日报、新华社四家机构合作,联合推出主题专场。其中,首日央视新闻专场将由康辉担任主持人。

此外,新一季《头号英雄》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参与答题的全部观众都有机会赢得额外大奖。抽奖场次计划于元旦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