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1 11:23

今日头条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将在12月14日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近日,头号英雄发文称,由西瓜视频出品,今日头条、抖音联合出品的全民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 12 月 14 日全面上线,答对 12 题即可瓜分现金奖励。

据新浪科技报道,《头号玩家》负责人介绍,新一季题库已进行较大规模的升级,涵盖 20 个领域,近万道题目。此外,为了保障节目安全性、科学性、知识性,西瓜视频内部还专门形成了一份《头号英雄安全白皮书》。

去年 2 月,广电总局正式发出通知,要求加强管制网络视听直播答题活动。通知中明确指出,未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任何机构和个人,一律不得开办网络直播答题节目。

广电总局还在通知中要求:网络直播答题的内容要坚持正确导向,不得传播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格调品味低下的内容,不得宣扬拜金主义和奢靡之风。有资质的平台需完善内容审核管理制度和工作方案。网络直播答题活动不得过度营销和过度炒作。

随后,今日头条“百万英雄”、王思聪参与的冲顶大会、花椒直播“百万赢家”、优酷视频“答题赢钱”宣布下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