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1 10:12

微信青蛙 Pro 正式发售:可获返现 1999 元,无负担购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微信官方日前宣布,搭载扫码器及双面屏的微信青蛙 Pro 正式发售。

图片来自 @微信支付官方微博

微信青蛙 Pro 于今年 8 月下旬发布,采用双面屏设计,配备 3D 结构光摄像头,能够检测和识别脸部的深度信息。搭载专用扫码器,方便用户自由选择支付方式。

目前微信支付针对自采微信青蛙 Pro 推出了一系列奖励措施,最高可获得「摄像头点亮奖励」+「设备落地奖励」+「设备活跃奖励」共 1999 元返现,无负担购机。

据了解,「微信青蛙」系列已规划 3 个产品方向:微信青蛙基础版、微信青蛙 Mini、微信青蛙 Pro。其中,最先落地的基础版主要是用于店内空间比较小的场景;Mini 主要具备可移动的特点,应用于围餐包间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