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0 14:35

OPPO回应入局5G是否晚了:我们做手机也不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当被问到OPPO现在进入5G市场是不是有点晚时,OPPO副总裁刘畅称,我们十年前开始做手机,现在看那个时间点也不晚。如果拉长时间线,我们相信现在入局5G也不算晚。

同时刘畅在采访中谈到了芯片一事。他表示,OPPO已经拥有芯片级的技术能力,比如VOOC闪充的芯片就是OPPO自主研发。而网上传闻的M1 芯片,也确实在计划之中,未来可能会在OPPO产品上商用。

而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刘畅表示手机未来的形态一定是折叠,OPPO的折叠屏产品正在研发,目前在折叠屏技术和专利上已有很多储备。至于是否会做操作系统,他则回应称,OPPO会根据用户和产品需要什么,进而去拥有什么样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