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0 13:55

吴晓波:巴九灵将继续推进上市进程 目标市场为国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在今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财经作家、杭州巴九灵创始人吴晓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称,杭州巴九灵明年将继续推进上市进程,主要为并购重组或独立IPO,目标市场为国内。

今年 3 月,全通教育披露拟作价 15 亿元收购财经作家吴晓波旗下巴九灵96%股权。

4 月,深交所向全通教育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巴九灵是否具备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网络出版服务等资质,“吴晓波频道”等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是否主要为原创;核实说明本次交易的目的,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9 月 23 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组方案所涉交易定价、业绩承诺与补偿安排等交易细节的谈判尚未达成共识,重组进度不及预期。

9 月 27 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终止收购吴晓波旗下巴九灵96%股权重组事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