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0 11:05

Instagram网红因用暴力恐吓手段夺取他人网络域名被判入狱14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美国司法部今日宣布,一名在社交媒体圈内影响力的Instagram博主因为策划了暴力胁迫一位陌生人放弃网络域名,而被判入狱 14 年。这位Instagram网红真名叫做Rossi Lorathio Adams II,网名为“Polo”。

Adams在爱荷华州立大学读书期间,在 Instagram和State Snaps平台上运营了一些账户,通常以女大学生为宣传特色,并涉及色情内容,其中有一个Instagram的账户粉丝达 150 万。

不过Adams本人并不知足,后来他想要获取doitforstate.com网站的域名,即对社交媒体上流行的#标签(“ #DoItForState”)的引用,经常在评论和标题中引用这个短语来预热即将发布的内容。而这个域名当时是一个名为Ethan Deyo的人拥有,跟Adams纯粹是陌生人。

Adams一直试图购买这一域名,不过Deyo一开始并不想出售。有一次,Deyo要以 2 万美元价格出售,Adams觉得价格太高之后竟然采用恐吓的手段夺取域名。据称,Adams觉通过给Deyo的一个朋友发了一个带枪的emoji标签,还有一次出现在Deyo朋友的的家门口。

终在 2017 年夏天的时候,Adams采用了更激烈的手段进行面对面的恐吓。他雇佣了曾犯重罪的堂兄闯入Deyo家里,并用枪口威胁他将域名转移。Deyo在打斗中腿部中枪,Adams堂兄胸部也中枪了。

据报道,Adams堂兄在 2017 年就因承认干扰和企图通过威胁和暴力干预商业罪后最终被判处 20 年监禁。而Adams则在今年 4 月的陪审团审判中定性为武力,威胁和暴力干涉商业,而直到本周才被判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