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0 10:47

高通总裁:中国5G规模将领先世界 明年5G基站将达100万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近日,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接受采访时表示,在5G时代,中国的移动生态系统将非常有竞争力。中国基站建设速度惊人,预计到 2020 年底中国将拥有 100 万个5G基站。这不仅能连接数十亿部智能手机,还将使数十亿其他智能设备和整个产业从5G发展中受益。中国的5G规模将领先世界。

此前,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从5G技术层面来说并没有赶超美国,但是在5G的部署上,尤其是基站的建设,中国的发展真的非常快。今年年底中国能建成 13 万个基站,明年将达到 100 万个。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的发展不够快,只是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中国能和美国并驾齐驱了,以前的话都会慢上 2 年或者 5 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