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0 10:18

OPPO创始人罕见亮相 陈明永:未来3年研发投入将达500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今天,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罕见亮相并发表《共创万物互融新生态》的演讲。

在会上,陈明永称:OPPO一定不会做全场景、全业务内容。因为,第一,OPPO没这个能力,将社会腰包的钱全挣了;第二,这不符合OPPO的价值观,OPPO的价值观是本分,这就要隔绝外力,坚持做正确的事情,要以利他为最先要义。

陈明永表示从 2008 年开始做手机到今天,OPPO已经不只是一家智能手机公司了,如今更加看重万物互融。目前,OPPO已经有一半的业务涉及到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

他称,未来三年,OPPO总的研发投入将会达到 500 亿元,将着重在增强底层硬件技术和软件架构能力上,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将OPPO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科技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