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9 16:56

俞渝风波中首现身 称微博用户求真相,抖音用户爱吃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今天,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出席了 2019 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据悉,这是俞渝在夫妻互撕风波后首次现身。在会上,俞渝发表演讲称,现在的顾客场景和一两年前相比,非常的碎片化,头条上面的顾客行为各异。微博的读者是求真相、看文字、等更新;抖音的顾客图热闹,只关注“下一片瓜在哪,什么时候来”。

为此,当当研究了当下各种场景和场景下面的顾客表现,基于这些场景、行为的统计和分析,当当研发了相应的技术产品。

俞渝表示:“虽然大的经济形势不好,但 2019 年是当当加强用数据和智能发展带动发展的一年。因为顾客他的购买行为,他买什么,读什么,这些当当长期是有积累,所以当当天然的是一个大数据公司,所以扩大这些科学追求我觉得是合理的,也是可持续发展的一个保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