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9 15:36

百度传课运营主体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13.1亿人民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1 月 21 日,百度传课的运营主体传课计算机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7. 6 亿人民币新增至约13. 1 亿人民币。

去年 1 月,百度传课发布公告称,2018 年 1 月 8 日起,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 3 月 1 日起,停止KK客户端功能使用,停止付费视频课程购买服务, 5 月 24 日起,正式停止直播服务。

据北京商报报道, 5 月 13 日,针对“百度教育事业部被撤销”一事,百度回应称消息属实。

资料显示,百度传课是中国教育领域新兴的在线教育平台,精心打造在线课程发布网站、直播互动教室,提供在线直播互动的一站式全方位的专业教育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