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9 14:23

百度沸点2019年度科技热词:AI、5G上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今天,百度沸点 2019 年度榜单启动发布,重现 2019 年度记忆。率先发布的是百度沸点 2019 年度科技热词。本次上榜的分别是AI、5G、区块链、机器人、VR、AI寻人、智能家居、物联网、刷脸支付、AR这十个关键词。

百度沸点是百度每年年底发布的大数据盘点榜单,基于百度热榜对网民搜索及资讯浏览大数据分析得出过去一年各个领域最热门的关键词或话题。

百度作为国民获取知识和信息的最大平台,全平台累计用户数超过 10 亿。公开数据显示,百度搜索占据市场份额超过72%,百度信息流日分发量超过 150 亿。因此,百度沸点被认为是最权威的呈现网民关注度的大数据榜单。

接下来,百度还将陆续发布年度流行语、年度沸点人物、年度电视剧等榜单,全面盘点 2019 年网民最关注的各类热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