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9 11:18

FF回应贾跃亭考虑回国量产FF91:正在进行调研评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针对“回国量产”一事,FF方面回应称,公司已正在就回国量产事宜进行调研评估,而国内团队目前也在深度参与。

12 月 6 日晚间,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在会上,贾跃亭表示,将认真考虑FF91 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从而同时实现所有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此外,针对“隐藏资产”一事,贾跃亭表示,自己唯一资产就是FF的股权,除了之前已经分给FF全球合伙人的股权之外,所有的股权及其收益都将在破产重组方案通过后转入债权人信托,其个人也将不再持有任何FF股权。

此前,贾跃亭乐视莫干山造车用地因长期未开发被收回,FF曾表示,FF公司因短期战略有所调整,重点专注FF91 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FF中国公司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协商,决定暂时放弃位于浙江省德清市的工业用地地块,主动向浙江省政府提出退还土地申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