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6 15:28

快播创始人王欣:“灵鸽AI”APP预计将于年底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在今日的云歌人工智能“零工经济”主题沙龙活动上,快播创始人王欣表示,点对点服务交易APP“灵鸽”预计在年底上线。

今年 8 月,王欣推出了一款名为“灵鸽AI”的APP。据介绍,灵鸽app是一款通过人工智能的算法,进行有效的供需交易匹配,致力让沟通协作变得更加的便捷高效。

据云歌人工智能方面介绍,灵鸽致力于打造一个点对点连接供需双方的服务交易平台。需求者发布需求后,利用人工智能的调度算法给消费者匹配最合适的服务者,没有第三方中介。

据悉,灵鸽里设有虚拟公司,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提交一份创业计划书申请认证为虚拟公司创始人,并邀请朋友加入自己的虚拟公司。每个人都可以在灵鸽中添加最多 5 个技能,当有需求的用户通过灵鸽搜索服务的时候,有技能的人就可以接单赚钱。值得注意的是,虚拟公司合伙人可以从经理和员工做的服务抽取15%的提成,平台端可以从中抽取 5%的提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