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6 13:46

凤凰网刘春回应俞渝“择偶标准”:只是笼统地说 没有具体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今日,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针对“择偶标准”再次回应称,俞渝曾在几百人的大群公布过自己的标准,这个标准知道的人不要再多;自己在采访时并没有具体化,只是笼统地说,人家的标准是比你更年轻更高更帅更好,这个算暴露隐私算拆烂污吗?

在 12 月 1 日的 2019 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上,当当创始人李国庆接受了刘春的采访,针对未来择偶标准,李国庆表示,我可再也不想找商人了。我得找个傻白甜,因为我自己就是傻白甜,因为我今后十年还能够折腾出一番事业,这是第一个标准。我想找在大学工作,搞研究的,收入比较好。此外,在会上刘春还表示,俞渝多次说过她的择偶标准:个子更高,长得更帅,更年轻,更关心她,更不惦记她的钱。

12 月 5 日,当当网CEO俞渝发布了一封《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俞渝在信中称,刘春用拆烂污的话题,再次送李国庆上热搜,太过分。凭什么在凤凰会客厅,跟李国庆谈“择偶标准”。

随后,刘春发布微博回应称:“你没跟我讲过择偶标准?提醒一下,一次是五六个人的小聚会,一次是某炮儿子的婚礼上。我不能访谈李国庆?采访就是站队?你说的这些事哪一件我帮他辩解过?善意提醒你,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