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6 11:42

Redmi 小爱音箱支持全新男生音色,将与 Redmi K30 一同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爱音箱官方微博发布消息,Redmi 小爱音箱 Play 将支持全新男生音色。

官方表示要活泼可爱的甜美女声,也要阳光活力的青葱男声!首款支持男生音色的小爱音箱,可萌可御随心切换。

目前小米官方公布了 Redmi 小爱音箱 Play 的部分功能,可以使用一句话控制小米智能设备;支持飞利浦、欧普照明等 54 家其他 IoT 平台;内置最新一代蓝牙 Mesh 网关。音频方面,Redmi 小爱音箱 Play 采用 1.75 英寸高品质扬声器单元,声音饱满细腻;U 型风管设计,低音体验出色;350cc 大音腔,创新式设计。

Redmi 小爱音箱 Play 将于 12 月 10 日正式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 Redmi K30 系列手机、Redmi 路由器 AC2100 和 RedmiBook 全面屏笔记本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