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6 10:39

中国电信再次回应作家六六投诉:不存在强制购买强迫消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昨日,针对“作家六六投诉中国电信”一事,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官方微博发文再次回应称,6月15日,机主(六六)拨打10000号客服热线办理业务,客服人员推荐了单宽带、融合类套餐(手机+宽带)等不同类型套餐,机主主动选择了融合类套餐:十全十美畅享套餐。并非电信“强制购买”。

6月24日上午,机主至电信营业厅,营业厅工作人员按机主需求,为其办理了加载在套餐上的15元宽带提速包等业务。上述业务办理档证齐全,且机主本人签字确认。

此外,针对“流量用不完扣费”一事,中国电信回应称,机主申请的 15元宽带提速包,是上海电信为积极响应建设“双千兆示范城市”号召,在4月18日到10月31日期间推出的十全十美融合套餐用户15元宽带提速包。这是让用户体验高带宽的一项升速和促销活动,用户可按实际需求自由选择,并不存在“强迫消费”。

选择该服务后,套餐内宽带可享受升速,如机主的宽带就从原来的500M升速到1000M。同时我们也配合了优惠政策,若套餐内手机流量当月用满10G,次月可减免此15元提速费用,也就是说15元是宽带提速费用,并非手机流量费用。这项促销活动旨在让用户在使用电信流量和享受电信高品质千兆宽带的同时,有机会减免15元宽带提速费用,让用户享受到好网络、好服务和低资费。

12 月 2 日晚间,作家六六向工信部官方微博@工信微报投诉称,中国电信强迫自己在购买家庭网络的时候拿一部免费送十几个G流量的手机。每个月不用完流量就扣款。自己在年费一次缴纳完的情况下,隔三差五因赠送手机流量没用完被停家庭网络,从不提前预警。此外,断网续费后从不即时开通,且联系不上相关电信人员。

随后,中国电信回应称,已与机主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并解决了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