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6 08:53

郭明錤:苹果明年将发布 5 款新 iPhone,其中 4 款支持 5G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明年发布 5 款新 iPhone。

报告显示,苹果明年上半年将发布 1 款新 iPhone,下半年发布 4 款新 iPhone。2020 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 名为 iPhone SE2,屏幕大小为 4.7 英寸,采用 LCD 屏幕,外型与 iPhone 8 相同。2020 下半年发布的 4 款新 iPhone 外观将与 iPhone 4 相似,均配备高通 X55 基带,支持 5G。

郭明錤表示,明年下半年的 4 款新 iPhone 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屏幕尺寸上和后置摄像头的规格上。其中,5.4 英寸和 6.1 英寸 OLED 屏幕的 iPhone 配备后置双摄,6.1 英寸屏幕的 OLED iPhone 将配备后置三摄和 ToF,最大的 6.7 英寸 OLED iPhone,将后置三摄和 To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