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5 11:32

福特汽车将利用麦当劳用过的“咖啡渣”变成汽车零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福特和麦当劳已经合作了一个项目,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很快开始使用麦当劳的咖啡废料制造汽车零件,如头灯外壳和其他内部和外部部件。

据悉,咖啡渣的利用除了让福特汽车变得“更环保”,也将有助于该汽车公司制造重量轻20%的零件。

福特已经开始使用各种可持续的材料,如大豆和树木纤维素,目的是在汽车中使用回收和可再生塑料。福特研究小组发现,将咖啡废料与塑料等添加剂混合后,咖啡渣可以变成耐用产品。通过这种方式生产的材料可以被制作成各种形状的零件。研究团队还发现,这还能使公司在相关零件生产中节省25%的能源。

接下来,麦当劳预计会将北美业务生产的咖啡渣中的很大一部分用于该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