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5 11:19

金立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2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12 月 5 日,金立集团的运营主体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被新增被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 8065 万。据悉,这已经不是金立第一次被列为执行人了。 11 月 18 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合计被执行标的金额约1. 87 亿元,执行法院是广东省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立案日期为 11 月 18 日。 2019 年 11 月 18 日至今,金立已第四次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 2 亿。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8 月,是金立集团的运营主体,注册资本为 2 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持股比例41.40%,是公司最大股东;卢光辉持股20.50%,是公司第二大股东。

2017 年,因欠供应商欧菲科技 6 亿元,金立债务危机爆发。 9 月 18 日,金立手机高调复出,开启金立K3 线上预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