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5 10:09

拼多多可以买火车票了!“多多火车票”业务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近日,拼多多新增了一项名为“多多火车票”的功能,用户可在拼多多APP首页“充值中心”——“火车票”中找到,进入即可获得2张5元无门槛券。

此外,用户还可在拼多多APP底部“搜索”——“充值”——“旅行出游”中进入该功能,并可以看到“火车票上线了!不搭售,成功占座再付款!”的醒目标语,拼多多还在“多多火车票”底部表明,用户可0元抢票,并享受退改无忧服务,且无捆绑,不搭售。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拼多多小程序同样也上线了该功能。

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5. 363 亿,较去年同期净增1. 508 亿,较上一季度劲增 5310 万。三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4. 296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1. 979 亿,较上一季增长 636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