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5 09:31

苹果确认新款 13 寸 MacBook Pro 存在意外关机故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日前苹果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档,说明了今年新款入门级 13 英寸 MacBook Pro 存在的意外关机情况。

文档中说明了在遇到意外关机时的故障排除步骤,其中包括了休眠、充电八小时以上、退出所有的软件、运行最新的操作系统、电量保持在 90% 以上等。如果还遇到意外关机问题则需要联系苹果寻求服务。

13 英寸 MacBook Pro 意外关机的故障排除步骤:

  1. 如果 MacBook Pro 的电池电量不足 90%,请继续执行第 2 步。如果电池电量超过 90%,请继续使用设备直到电量百分比降至 90% 以下,然后继续执行步骤 2。
  2. 将 Mac 连接到其电源适配器。
  3. 退出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
  4. 合上计算机机盖,使 Mac 进入睡眠模式。
  5. 让 Mac 充电至少 8 个小时。
  6.  8 小时后,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macO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