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5 08:52

高通总裁:与苹果的首要任务是尽快推出 5G 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据 PCMAG 报道,高通总裁 Cristiano Amon 在刚结束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表示,与苹果合力推出 5G iPhone 已成为当前的首要任务。

Cristiano Amo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我们参与到该工作的时间比双方预期的都要晚,所以我们已经在争取努力完成工作。我相信会按计划推出 5G 手机产品,我也希望这是个很棒的设备。」

此前在高通和苹果的一系列专利诉讼达成和解后,就不断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明年的新 iPhone 中使用高通的 5G 基带。

另外,高通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 2020 年所有使用其芯片的高端安卓手机都将支持 5G 网络。「到 2020 年,我们销售的所有优质芯片都将支持 5G,所以采用它们的每款高端手机也会支持 5G 网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