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5 08:11

滴滴公布全民拼车日成绩单;双11共处理快递23.1亿件;69家违规网站被关闭

滴滴公布全民拼车日成绩单

昨日,滴滴出行公布了全民拼车日成绩单,数据显示,全民拼车日共有 26 个城市 310 万乘客参与,其中,有 68 万乘客是首次体验拼车,参与全民拼车的司机达53万名,本次活动共分享195. 2 万个快车空闲座位,共乘里程达 657. 5 万公里。

11月29日,滴滴发布了全新的拼车产品。据介绍,新拼车具备,“接受拼车”和“拼成出发”两大功能,用户可在快车页面勾选“接受拼车”再发单,空车和已接到拼友的载人车都能来接驾。“拼成出发”功能可让用户在出发时,就能满足以拼成一口价乘车的需求。用户可在拼车独立页面提前发单,系统将先匹配拼友再叫车。

此外。滴滴还宣布,将在 26 个城市推出拼成打 1 折,最高减 100 元的活动。

国家邮政局:双11共处理快递23.1亿件

昨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 11 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 11 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230.2,同比提高25.3%,发展规模指数、服务质量指数和发展能力指数分别为280.7、254. 9 和209.5,比上年同期分别提高20.2%、38.5%和19.4%。发展趋势指数为66.7,同比提高15.6%,增长预期高于上年同期。

从分项指标来看,快递业务量预计超过 70 亿件,同比增长20.2%。快递业务收入预计完成 780 亿元,同比增长20.3%。快递市场高位运行, 11 月日均快件处理量2. 4 亿件,最高日处理量5. 35 亿件,均创历史新高。净增量连续 8 个月保持在 10 亿件以上,月增十亿件已成为新常态。1- 11 月,全国预计完成快递业务量567. 1 亿件,累计新增114. 2 亿件。

其中,双 11 期间( 11 月 11 日- 16 日)共处理邮(快)件23. 1 亿件,同比增长22.7%,高于 11 月整体增速。

69家违法违规网站被依法关闭

昨日,扫黄打非公众号发文称, 2019 年 11 月,安徽省网信办深入开展“江淮净网·清朗2019”专项行动,会同省通信管理局,依法关闭 69 家违法违规网站。

其中,假冒“中国·凤阳教育网”发布大量涉教育的公示公告,传播错误信息、误导网民;

“车友会”“菲飞知佳网”“随处走走”等 6 家网站传播大量低俗、淫秽色情类有害信息;

“乐秒宝”“瑞力之家”“恋秀”等 61 家网站发布大量赌博类有害信息;

“爱你到无双”网站发布虚假广告信息。

上述 69 家违法违规网站严重扰乱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破坏网络生态,群众深恶痛绝,被依法关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