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4 21:32

周鸿祎出任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12 月 2 日下午,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及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近日在京召开。在会上通过民主投票表决通过,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出任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

360 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韩炜在大会发言中表示,“网络安全产业需要新的方法论,只有真正从满足客户需求出发,才能实现网络安全产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奇虎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是第一个提出互联网免费安全理念的人,他曾供职于方正集团,后历任 3721 公司创始人、雅虎中国总裁等职务。 2011 年 3 月 30 日,奇虎 360 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为超过 4 亿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领先的互联网和无线安全产品及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