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4 15:50

董明珠称靠包装不一定能做网红:我成为网红要感谢9万名员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在12月2日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针对网友称自己为“网红”一事,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有很多人花钱去包装都成不了网红,我成为网红要感谢9万名员工,我们在竞争中成长,在斗争中壮大,实体经济更重要的是制造业,制造业更重要的是掌握核心科技,所以我们以后要在区块链、大数据、互联网的协同下让中国制造腾飞。

在11月28日的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上,谈及举报奥克斯一事,董明珠表示,格力有底气不惧其他企业“揭短”,格力的产品具有良好品质。斗’是离不开的,对于劣质的产品都不发声就是对市场的不忠诚,格力理所当然要出来‘斗’。低于国家标准的产品就是违法产品,只有改变劣币驱逐良币的状况,中国制造才能强大并走向世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