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4 13:38

腾讯国行 Nintendo Switch 将于 12 月 10 日正式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在今天的国行 Switch 产品上市发布会上,腾讯联合任天堂宣布,腾讯引进 Nintendo Switch 正式发售。

此次发售的国行 Nintendo Switch 为续航增强版(预装《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 U 豪华版》体验版),将于 12 月 10 日发售,价格是 2099 元,现在已经开启预售。

腾讯为国行 Nintendo Switch 提供了本地网络支持,优化了 Nintendo e 商店,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来购买游戏。售后服务方面,国行版 Nintendo Switch 主机可获得由腾讯提供的一年官方保修服务,任天堂的官方周边产品也将享受对应的三包服务。腾讯还将设立线下购买渠道和用户交流中心。

此外,发布会还公布了婚礼造型 amiibo、多种配色 Joy-Con、Joy-Con 充电握把、Joy-Con 方向盘、Nintendo Switch 专业手柄、Nintendo Switch 充电支架、Nintendo Switch 便携包等多款官方配件。

腾讯表示,Nintendo Switch Lite 的引进工作正在筹备中。

官方国行正版switch预售地址:

>>>点击参加预售">>>>>>点击参加预售

官方国行正版switch Pro手柄预售地址:

>>>点击参加预售">>>>>>点击参加预售

腾讯官方旗舰店地址: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Nintendo switch TM是一部可配合不同场合切换形态的游戏机,随时随地畅玩任天堂出品的高品质游戏。

推荐阅读:

国行switch锁区吗 NS国行锁区锁服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