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4 10:50

谷歌 Play 商店公布「2019 年度」获奖结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日前 Google 正式上线了「2019 年度最佳」页面,包括最佳应用程序、最佳游戏、最佳电影和最佳电子书等。

图片来自 Google Play

经过 Google 的评选和用户的投票,跨国交友应用 Ablo 当选 Play 商店 2019 年度最佳应用,它支持一键翻译聊天,允许用户「在全世界结交新朋友」;由动视和腾讯联合推出的《使命召唤移动版(Call of Duty: Mobile)》同时获得 Play 商店年度最佳游戏和用户选择优胜奖。

2019 年最受欢迎的电子书为:《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2019 年最受欢迎的电影为:《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

另外,苹果公司昨日也发布了最新出炉的 2019 年度精选 App 和游戏名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