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3 20:54

罗永浩在老人与海发布会公布新身份:Sharklet公司“首席忽悠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今天晚上,罗永浩「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发布会上,罗永浩介绍了受鲨鱼皮启发、具备抗菌能力的微分子结构产品Sharklet(鲨纹)。

注:图片来自发布会直播截图

据悉,Sharklet表面结构的颗粒尺寸是 2 微米,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1/ 50 的宽度。 当前,它已经在一些医疗用品上使用了,比如导尿管。罗永浩表示,Sharklet能够抑菌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接触面积小,所以不易附着;第二个原因是细菌掉到了宽 2 微米,高 3 微米的沟壑中,所以当你碰触到物体表面时,大大减少了你与细菌接触的概率。第三个原因是,细菌卡在只有 2 微米宽的沟壑,和细菌的胖瘦差不多,它很想分裂,但最后只能精神分裂。

罗永浩在发布会上还称,他现在是Sharklet公司的全球合伙人和“首席忽悠官”。

另外,在发布会上,罗永浩还自曝已不在限制消费名单。事实上,在 11 月 25 日,辰阳电子和锤子数码已达成还款协议,首期还款 100 万已到位,罗永浩限制高消费已被取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