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3 17:04

熊猫前员工眼中的王思聪: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欠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今年的王思聪,运气可能不是那么好,但即使是因为熊猫互娱面临的债务问题而曾受到多条限制消费令,在员工眼中,他依然是一个“好老板”。

近日,有熊猫直播前员工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员工确实没有怨言的,校长(王思聪)对员工也是特别好。公司的工作氛围一直很好,现在那几个平台很多的娱乐主播,都是熊猫培养出来的,就以我们娱乐板块来说,一直都是盈利的,而且熊猫最困难时候也没有欠薪。”

“此前熊猫也有过几个不错的IP,但是因为没做好宣传,只有站内声量,并没有做好引流。而在公司资金出现困难,大主播出现停播,转向其他平台的情况时,公关部门也没有及时做好舆情把控”。该员工认为,熊猫的问题在于管理跟不上发展,但王思聪对员工真的挺好的。

事实上,王思聪目前也依然“淡定”。在被限制消费、查封名下资产后,近日,有消息传出,王思聪要筹拍电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